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百家乐应该保良好心态

御金网上娱乐 -- 真人荷官发牌,真实赌场实景,实时下注,体验真实赌场的刺激

平常心

赌博的风险其实是可以精准控管的,问题就出现在面临「时间差」的折腾会让赌客行为失控。赌局一开,赌客就开始面对种种抉择:要不要下注?买哪一边?该下多少?手中有多少赌资?如何调配?这些舖天盖地而来的压力,却必须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做出选择,行为失控是很合理的现象。

绝大部分的论调对赌客无法以平常心面对赌局的原因,都直指「贪婪缠身」作祟,关于这点,我倒是另有一解。当然,贪念难免,不贪何以称之为赌?但是如果赌局以蜗牛脚步进行,比如说:百家乐赌注不变,以后改为一个钟头开一次牌,赌客会不会比较理性?一定会!当然这只是痴人梦话,我要传达的是:当我们面对快速进行的赌局,事先建立起来的防卫系统,包括平常心都会被摧毁。赌客的「生理时钟」被群体发射而出的讯息扰乱、推挤,以至于无法心平气和面对输的结局。平常心在此时最容易走样,赌注失控,情绪失去平衡。

赌具和荷官为何老是和我作对?

摆在赌桌上有血有泪的金钱,却被没有生命的赌具宣判死刑,荷官就像是刽子手一样,毫不留情地执行判决。赌客此时最无法释怀的就是,为何赌具老是和我作对?它就不会再多加一点吗?再加一点,这一把不就过关了吗?

「比大小」最容易遇到这种情况,三个骰子只要其中一个多跳那麽一下,翻个筋斗或是侧身一下,钱就到手了,偏偏和我作对。百家乐也是如此,明明只要再来一点就赢了,「公仔」又跑出来戏弄人。这种情形屡见不鲜,有时真还会气死人。听听桌旁那些各式各样脱口而出的髒话,你就可体会到赌客此时的心境。

赌具无情,荷官冷血,令人痛恨!这又是一个赌客心理盲点和脆弱的一面。我们会把情绪的悲喜和这两者牵繫在一起,想一想,也是人之常情,毕竟这是牵涉到金钱的大事。

我很愿意用另一种角度引领各位去看待这个问题,它会为你带来更宽广的视野,看法一但不同,就会在你的行为模式产生关键性的改变,说得更白一点,会让你的赌技更加成熟。

赌具与荷官只是论定输赢的工具,你恨他们跟人做对,说真的,他们也是很无辜,是你自己买错边,不是吗?买对边,你还不是觉得他们越看越顺眼。当然这都只是玩笑话,我想跟各位谈的不是插科打诨、刺刺之言,而是让你茅塞顿开的金言玉语,我不是说我讲的话是金科玉律,只是希望能引导各位破除这项玩弄赌客于无形的恶灵。

「百家乐」和「比大小」,每次下注,你只会面对输与赢两种结局,我们想要知道还不是和荷官一样,这次到底是哪边赢哪边输?前面我曾提过,这两种赌局和丢钱币猜正反面的道理一样,猜对有钱拿,猜错算你倒楣,我这种「不上道,很幼稚」的说法,不知你是否听得进去?

当然很难听得进去!说不定你还会骂我一句:神经病!如果百家乐与比大小和丢钱币的道理一样,赌场干嘛还大费周章设计出补牌的规矩?骰子用一个不就行了吗?用三个骰子荷官还要分神,速度又慢,赌场不知道丢钱币让人下注赚得更快麽?当然知道!问题是,这麽单调无趣的游戏,赌客会捧场吗?当然不肯!那麽道理就出来了:赌具祇是增加趣味性的工具而已,再多绕一个圈子,还不只是让荷官看看到底谁猜对边、谁猜错边?

我已经很久没拿扑克牌在家演练了,现在我都改用硬币,把硬币竖起,右食指压住,左中指一弹,钱币转得呼呼作响,再用手掌一盖,正面是庄,反面是閒,掉到地上算做和,有趣又实际,你说这样子没有个准头?不会啦!

御金真人荷官娱乐场 -- 最佳真人荷官赌场,现场百家乐、现场龙虎、现场骰宝、现场色碟、现场番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