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怎样才能战胜百家乐

御金娱乐真人赌场 -- 提款特快一小時到帳,1%存款獎金無限次不封頂、周周0.6%返水紅利 !

寻找到可以战胜百家乐的方法一直都赌徒们的梦想,但据目前的情况来看,赌博专家找到破解方法的赌戏有:运动赌博(赌球赌马之类)、不用循环洗牌机的21点、累进奖金的旧式老虎机、累进奖金的VideoPoker、赌徒可以轮流做庄的牌九扑克(PaiGowPoker,即七张)。至于梭哈(Poker),虽也是技高者多胜,但类似麻将,是赌徒跟赌徒赌,所以算不上破解。

但港澳台赌徒最喜欢的百家乐和大小、欧洲赌徒喜欢的轮盘、美国赌徒喜爱的骰子(Craps),赌博专家均认为无法克服赌场的优势。但赌徒们仍然创造出许许多多的“缆法”(注码法),用在各种各样的赌戏上,希望能籍此扭转乾坤,将赌场的优势转向赌徒这一边。

遗憾的是,这只是一个美丽的梦想,真正能够战胜百家乐的方法仍然没有。

不过,这并非完全否定缆法。只要有好的投注方法,缆法就能发挥其应有的效用。换句话说,就是必须先有好的投注方法,缆法才能帮你赢钱。  

严格按基本策略赌21点,平均输率是0.5%,是赌场里赌徒输率最低的赌戏。自从有些赌场用循环洗牌机来破解职业赌徒的算牌术后,就有不少赌徒试图用缆法来战胜循环洗牌机,有人成功吗?没有!!!缆法连0.5%都破解不了,你还坚持认为行缆可以破解输率达1.05%的百家乐吗?

请大家谨记:只靠注码法,绝不可能把任何一种赌戏的收益率由负值转为正值。明白这一点,你在研究百家乐的过程中就能少走很多冤枉路。

现在有条选择题,请选出你认为正确的:  

A、我下一手要加大注码,因为我算出下一手胜率较高。  

B、我下一手要加大注码,因为我上一手输了。  

C、我下一手要加大注码,因为我上一手赢了。   

毫无疑问,只有A才是正确的答案。如果是纸上的试题,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选A吧。但事实上,在赌场里用实际行动选B、C的人比选A的人多得多。选A的,是21点职业赌徒;选B或C的,是在百家乐、大小、骰子、轮盘.......上行缆的赌徒。21点的职业赌徒只有在算牌算出胜率高于50%时,才下大注;也就是说,他们因为胜率(收益率)高,所以下大注。但百家乐的赌徒则不一样,他们通常是因为前面输了钱,所以才把注码加大(赢退输进的缆法);或者是因为前面赢了钱,所以要把注码头加大(赢进输退的缆法)。

平心而论,任何一种缆法(包括直缆)都不会增加赌徒的输率,但因行缆会令赌资的周转率加快,如果没有好的投注法配合,必会导致赌徒输得更多更快。

御金娱乐(EASY COME) --支持借记卡存取款、下注限额低、提款特快一小時到帳,1%存款獎金無限次不封頂、周周0.6%返水紅利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