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百家乐资深玩家试玩经验

御金娱乐真人赌场 -- 菲律宾持牌公司 (存款即时到账,提款1小时到账)

我进了百家乐试玩 ,从这里开始进入投注方法的解说,我为各位设计三种投注方法,称之为A投、B投、C投,都是以「五次一小局」的模式进行,为何是五次?关于这点我先在此作解说。

把赌局「切割」为许多段落,每个段落单独计算输赢,这是个很有意义的观念。一般赌客习惯边打边走,从未设定投注的次数,如果局势不顺利,那种煎熬会让你压力加大,如果以五次为一个段落,你已经清楚「后面五次之内最大的损失」,整个牌局压力会减少,投注脚步就会稳定下来,不会胡乱出手。

为何是五次一小局?六次不好吗?七次可以吗?依我个人经验,五次最容易专心,最容易控制情绪,超过五次,人就开始分心。各位不要忘记现场实战「时间落差」所带来的压力,赌局进行中,等待宣判的折磨,常让人无法沉稳以对。你说你从不紧张,我哪会相信?你又不是荷官!

五次为一小局容易控制情绪,也可以控制损失,不会在局势不利时输到无法挽回。很多人来到赌城,往往进场一次就被扛回来,问题就出在没有把赌局切割成片段,所有赌资都挤在同一个区域里,一不小心,一下子就身无分文。

五次为一局除了能控制情绪与损失,最可贵的地方,就是容易设计出「容易赢的投注方式」。32种排列组合不会太复杂,在第三章我们可以看到那些表格所呈现的数字,很清楚地传达出「赢的组合数比较多,平手机会很大」。如果把次数拉到六次、七次、八次,排列组合数就开始复杂了,很难规划出「多赢少输」的投注方法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我仍然无法以六次(64种组合数)、七次(128种组合数)排演出更好的投注方式,还是五次最适当。

那四次不是更简单吗?只有16种组合。不妥当!次数太少只会让你白忙一场,百家乐无法用四平八稳的投注换取赢利,有些风险、略带冒险绝对是合理。

代表性!没错,就是「代表性」这门玩意愚弄了我们!赌客很难摆脱前面趋势或局势的纠缠,能视而不见的人只是少数,但是,当你能不理会前面开牌结果(瞧都不瞧它一眼)的时候,你就已经有能力策划出「赢的策略」。

百家乐与比大小每次都是「独立」,丝毫不受前面几次、几百次,甚至几千几万次的影响,轮盘中的「黑与红」、「大与小」、「奇与偶」也是如此,我们不可能经由长期纪录找出后续的路线,赌客如果还把心思放在这们功课,纵使只有一丁点小小的侥幸心理,见到明显的趋势就想趁机而入、多赢几把,一定难逃毒手!


御金网上真人娱乐场 -- 现场实时真人荷官游戏,体验真实娱乐场的刺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